新鲜出炉

Python安装在文件夹Applications和文件夹/Library/Frameworks/Python.framework 下,在文件夹/usr/local/bin

下还有几个可执行文件的链接。

开启删除行动!

 

首先从Finder找到Applications,把看到的Python都删掉,要求输入密码就输入密码,然后去垃圾箱斩草除根。

 

接下来在终端继续追杀文件夹Library下的Python Framework。用command+space调出终端terminal,可以用终端命令先查看一下都有哪些版本:

ls /Library/Frameworks/Python.framework/Versions/

而后删除:

sudo rm -rf /Library/Frameworks/Python.framework/Versions/3.7

 

最后一步是清除链接,推荐使用Homebrew,到Homebrew的网站(brew.sh)拷贝安装命令到终端。安装好后用命令:

brew doctor

查看都有哪些链接,然后用命令:

brew cleanup

清除干净。

 

第三方模块Reportlab的讲解视频已经发布在网易云课堂和Udemy(中文)上。Python基础教程脱水版正在制作,会陆续发布,敬请关注。

PythonABC致力于介绍有趣的、有用的、有料的第三方模块。